怪獸艺

楼诚大旗永不倒!一个大写的新手,文章掉落速度超级慢😂😂😂

一个脑洞

璞璞上线之后,就觉得蔺晨和璞璞竟然也可以有很强的cp感,在璞璞彻底下线后,脑洞就开了~
蔺合鸟主在宗主死后将宗主的尸身用药物保持不腐,还找一些修道之人留住了宗主的魂魄,然后独自踏上了寻求复活小殊的旅途~忽然有一天,合鸟主遇到了小龙璞(没错,睡绳子的小龙璞),然后合鸟主一边陪小龙璞打怪,一边寻找复活之法,一边谈恋爱~直到后来发现小龙璞散尽功力可以救人……
啊,他们两个人真是怎么看怎么配一脸~真是应了那句“靳东和王凯两个人用十年的戏给大家带来了楼诚的生生世世”~啊,我爱他们两个~怕自己把脑洞忘了,先存在这里。
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这样的文,对于圈子不理解,怕撞梗之类的,如果没有我就自己写着玩了,以前没写过,所以写出来只能自己看😂😂😂,最后再次表白东哥和凯凯两个人,楼诚还能再战(站)五百年!!!(原谅我默默打了tag,毕竟我爱他俩,以及他俩的tag~花痴状~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