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獸艺

楼诚大旗永不倒!一个大写的新手,文章掉落速度超级慢😂😂😂

【蔺晨×石太璞】论龙与鸽的兼容性 04

蔺晨坐在火堆前,眼睛一直追着石太璞的身影,偶尔看一下手中正在烤着的野兔,时不时翻一翻,以免烤糊。

石太璞一开始对于蔺晨的注视非常不满,蔺晨却当作没看见他的不满,仍然“盯紧”石太璞,好似他下一瞬就会消失一般,石太璞对蔺晨的秉性也了解了一些,遂不再理他。

不多时,蔺晨拿着烤好的野兔走向石太璞,掰下一只兔腿递给石太璞:“先吃点东西吧,你这弩箭已经擦的很亮了。”

石太璞将弩箭放好,低低道了声谢,便接过了眼前的食物。

听到石太璞与白日完全不同的声音,蔺晨微微一愣,白日的声音虽也好听,但刚刚的那声更加沉稳、浑厚。

石太璞的吃相也甚是好看,看着他吃东西,可谓是种享受。

“太璞,你的声音与白日听到的不同,可是嗓子受了伤?我是个郎中,可以帮你看看。”

“前日嗓子有些不舒服,又不知哪样吃食刺激了嗓子,便换了发声方式,以减轻嗓子的压力,现在好了,就不劳烦蔺公子了。”

“不麻烦,一点不麻烦!吃过东西我再帮你看看。”

“多谢蔺公子,真的不必了。”

蔺晨也不再与他多说,到时候不行就直接上手。

“太璞,你还是叫我蔺晨吧,这样我听着也习惯些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现在叫一声听听可好?”

石太璞抬头看了他一眼,正好对上蔺晨充满期待的双眼,心里似被什么东西触动了一下:“蔺晨。”

蔺晨从未像此刻一样觉得自己的名字这么好听。

两人吃过东西,蔺晨凑到石太璞身边,抬手覆上石太璞的手腕,石太璞微微一愣,想挣脱,却不想蔺晨及时捉住他的手:“别动,一会儿就好。”

石太璞听到蔺晨略带安抚的语气,手也不再动了。

蔺晨从袖中拿出一瓶药放到石太璞的手中:“一日一粒,三日后,包你日后一开嗓就能引发尖叫。虽然你本身的声音就已经很好听了。”

“不必麻烦了,我的嗓子已经好了。”石太璞将手中的药递还给蔺晨。

蔺晨也不接:“我蔺晨给出去的东西自然没有收回的道理。何况治病救人是大夫的本分。”

“多谢。”

“和我客气什么,你可是救了我一命呢。美人儿,何时带我去你家提亲啊?”

石太璞听完蔺晨的话,将药收好,不再理他。

石太璞转身拿出一根长绳,选了两棵距离适中的树,将绳子固定在树上。蔺晨有些好奇,上前围着两棵树转了一圈,不知石太璞要做什么。

“时候不早了,蔺公子早点休息。”只见石太璞翻身上绳,整个人稳稳的躺在绳子上。

蔺晨见了啧啧称奇:“居然真的有睡绳的功夫。太璞,你是从何处习得的?可不可以教教我?”

“蔺公子,你,不适合学……”石太璞委婉的回答。

蔺晨听出了他话中的意思,也不恼。在石太璞旁边的一棵树下垫了些干草,靠坐在那里。

“太璞,我给你讲个故事吧。从前在终南山下,有个活死人墓,里面住着一个绝世美人,名唤小龙女,她称自己是古墓派传人,她也懂这睡绳功夫……”说到此处,蔺晨有意看向石太璞。

石太璞也有所感的看向蔺晨。

“而太璞也懂这睡绳功夫,又在终南山修道,莫非传说中的小龙女是你的师傅?或者说你就是那小龙女?”蔺晨略带惊讶的样子。

“不是。”

蔺晨笑道:“叫小龙璞也很可爱,不要害羞,何况太璞你本就是绝世美人。”

石太璞知他存心调侃,却还是不由自主的红了耳朵……石太璞想:所幸天色暗淡,蔺晨没有见到,不然不知他又会说出什么惊人之语……

蔺晨继续讲故事,故事的主人公也从“小龙女”彻底变成了“小龙璞”,石太璞也不再理他……

不知过了多久,听到石太璞规律的呼吸声,蔺晨也靠着树渐渐睡去……








啊,好久没更了,宝宝更新非常不定时的(๑•́₃ •̀๑),对不起各位小天使了_(:з」∠)_。。。。。。这一章好像没什么进展,不过两个人第一次一起过夜了,吼,吼,吼,吼。。。。。。
我还将璞璞强行变回了低音炮,虽说披头散发配音组也很萌,可我还是喜欢低音炮啊(๑•́₃ •̀๑)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